岚葸永远的fw(连赞拉黑)

谁骂我我骂谁,杂食党觉得我是你对家的通通滚

【全嗑/按词写画】成人礼

刀组

世界观架空

皇子k×平民丘

年龄不要管啦,无脑刀就对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东西⊙_⊙

老规矩,勿升三,不喜勿喷哦

﹌﹌﹌﹌﹌﹌﹌﹌﹌﹌﹌﹌﹌﹌﹌﹌﹌

djk是十六岁认识的卡丘。

那时卡丘十八岁,家里不算特别有钱,但也算是稍微做出成绩一点的商人,家父和邻国都有一些小的生意。

家里只有卡丘一个孩子,家里那更是宠爱有加,教书先生也是请了两三个,卡丘也很认真,待人接物也是彬彬有礼,一副书生模样。

当时家里在给卡丘办成人礼,也就是生日,酒楼里大摆了好几桌。

碰巧偷偷跑出宫出来玩的djk看上这家酒楼想去吃一顿,但在门口被小厮拦下说今天店里被包了。

在接待客人的卡丘看到了djk,朝小厮解释让自己解决。

“请问公子您是想来这酒楼吃饭吗?”

djk听见询问,停下离开的脚步转过身面对询问的人,才发现竟然是个温和儒雅的棕发公子。

“啊对,请问酒楼今日是干什么的?”

“今日是在下的成人礼,如果公子想来吃的话那就一起吧。”

“这……不太好吧。”

“没事,多一个人多个热闹。”

还没等djk回答,卡丘就把他拽进去了。

两人也就因这一顿宴席认识了。

djk没有告诉卡丘自己其实是皇家的公子,就一只称自己是某一家官员的儿子,卡丘也没有过问。

终究逃跑永远会被发现,在当着卡丘的面被皇家卫士带走之后,再次见面时卡丘笑djk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所以说,你早都看出来了,卡丘哥?”

“猜出来了,你穿衣服的那个布料只有皇家有,之前父亲进货的时候看见过。”

被卫士带走过了就证明皇上也知道djk有个朋友了,在知道了卡丘不是狐朋狗友而且还博学多才之后,就放djk出去玩了。

就这么过了一年,卡丘家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和有些官员也有了长期合作。

“卡丘哥。”

“嗯?”

“我成人之后娶你好不好?”

卡丘被djk这一句话给弄懵了。

“啊?男人之间不行的,kk你还小哎。”

“民间有画本说男人之间也是有爱情的,也可以在一起的。”

“kk你还小,你还是皇家的……”

那天,卡丘没有把话说完,djk就被皇家禁足了。

没过几天djk就被告知,自己是下一任皇帝。

他不喜欢皇室的那些勾心斗角,他只喜欢当个懒散王爷,把自己的卡丘哥娶回家,让他享受荣华富贵。

“djk,父王和母妃要给你选妻了。”

皇上和皇后和djk面对面坐着,但是只有皇上和皇后在说话,djk一语不发。

夫妻二人最终决定了一个大官员的女儿。

“我不要娶!”

djk想要离开,却被门口的侍卫拦下。

“你身为王位继承人,不能再这么小孩子气了。”

“我不娶!我就算是死了我也不娶!”

“你不娶?你是不是就想娶那个商人的儿子!”

许久没说话的皇上说的这一句,直接让djk愣住。

“本以为你和他玩能学点东西,没想到两个人竟然滚床上去了!”

“我们没有!”

“管你喜不喜欢,成人礼之前你休想再踏出宫门半步。”

从十七岁到十八岁是djk最难熬的一年,中途听说邻国太子娶了一位男妃,还特别博学多才,djk无暇顾及送礼什么的,就直接抛给侍女去操办了。

成人礼上看着无数的官员假惺惺祝贺的嘴脸使他作呕,他也在成人礼上见到了要和他结婚的女孩,确实挺漂亮,但是丝毫比不上卡丘。与国家交好的邻国也都来给djk这个即将继位的小皇子庆贺。

当然那个娶了男妃的邻国皇子也要过来。

在宴席上看见卡丘身影的djk愣住了,卡丘站在了邻国太子的旁边,身份是太子的男妃。

卡丘与之前并无差别,脸上依旧挂着温和的笑容。

跟着太子来给djk祝贺的时候,丝毫没有一丝波澜,仿佛二人没有一丝关系。

“你还是忘不掉他对吧?”

太子把卡丘带到了庭院内,询问着。

“嗯,没错,我还是忘不掉。”

泪珠从眼角划过,卡丘知道,他和djk注定无缘了……


﹌﹌﹌﹌﹌﹌﹌﹌﹌﹌﹌﹌﹌﹌﹌﹌﹌

2022.6.8

  岚葸

太子和卡丘其实就是那种相互依赖的那种,并不是爱情。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个啥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