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葸永远的fw(连赞拉黑)

谁骂我我骂谁,杂食党觉得我是你对家的通通滚

【c猫】人间烟火

cen × 黑猫

现代pa,没有具体人设

有一点五橙

老规矩,勿升三,不喜勿喷哦

﹌﹌﹌﹌﹌﹌﹌﹌﹌﹌﹌﹌﹌﹌﹌﹌﹌

cen也算是趁着年轻打拼出来了,坐在令人羡慕的高管位置上,却在想着换工作。

朋友们听到cen的想法很不解,但是劝又劝不动,毕竟家人都劝了。

给上司发了一纸文书,上司询问cen是不是要跳槽,cen否定了才批下的。

借着自己还算庞大的积蓄,cen搬到了别的城市,开始了自己期盼已久的主播生活。cen的游戏技术不差,声音又很有特色,成功收获了一批粉丝。

自己在猫咖找了一个兼职,一个月的工资正好,cen觉得现在挺好的。

猫咖的老板小姐姐偶尔还会教cen一些简单的小甜点和一些简单的果茶,原因是因为小姐姐觉得cen这样可以给她揽客,当时就是因为他这张脸。

猫咖的附近有几所学校,学校很多女生听说这边有个帅哥,店里就天天有成群结队的女孩子。

有一天一位橘发的姐姐来店里找老板小姐姐,cen直接就只看见一个紫色身影,随即就是老板出门的消息。

“cen!我出去啦!”

正好端着奶茶要放下的cen听见这桌的女孩子和同伴说:“橙子老师竟然和店长认识的吗?”

“啊?刚才那个是老师吗?和五子姐认识?”cen忍不住插了一句。

“哎,哥哥你不认识橙子老师?”

“真的不认识。”

坐在柜台撸猫的cen思考了全过程,突然想到之前五歌拿着一个橙子发卡乐呵呵的发呆了好久,有猫猫去骚扰也没有回神这件事。

cen突然知道了什么。

行吧行吧,xql管不到啦,开摆——

六点下班,是五歌给cen说的。

躺着床上刷手机等着自己直播时间到时,cen的微信弹出来一个加好友的信息。

「你好( ^_^)/我想问一下猫咖的价钱,是在猫咖群里加的你,听别人说你是店里的人。」

cen防止加上什么可疑人士还去群里缺确认了一下,看到熟悉的头像之后才加了上来。

对方就问了自己几个关于店里的问题就没有再说话,毕竟对方都不说了cen也不是上赶子的那种人。

两天后的周末,一个黑发的少年站在cen眼前,笑嘻嘻的对他打招呼。

“嗨喽,我是前几天加你微信的那个。”

“哦,你好。”

“哥哥,你叫什么啊?我叫黑猫。”

cen没有告诉黑猫他的名字,但觉得罕见的异瞳无比美丽。

从这之后,每个周末黑猫都会来猫咖,锲而不舍的追问着cen的名字,就算猫咖门票带的饮品,也死皮赖脸的找cen给他做。

日积月累的,五歌现在看cen和黑猫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哥哥,你好好看啊。”

“哥哥,你就给我说你叫什么嘛。”

黑猫每个周末都会坐在柜台看着做饮品的cen,同时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嗑。

晚上直播的时候,手机的振动被收音挺好的麦录了进去,弹幕提醒cen看信息。

“哥哥,你知不知道我在追求你。”

追求吗……

cen打字:“我叫cen。”

黑猫还是叫cen哥哥,只是前缀带了个cen。

cen被平台邀请去个线下活动 ,本来想拒绝但是主办方说路费午饭全包,就给五歌请假去了。

为了不露脸,cen带着黑色口罩,嘉宾都被主办方请到了后台。

环顾四周的时候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

“你也是up啊……cen哥哥……”

“你不是快高三了吗?还出来玩?”

“这不是第一次线下活动吗!”

“好好学习。”

活动结束已经有点晚了,黑猫问cen要不要一起去吃个夜宵。

一顿饭将两人的关系又拉进了不少。

“你为什么会想追求我,我可是比你大好多。”

“我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还需要为什么吗?”

这一次线下活动后,黑猫敢给cen每天发消息了。

五歌最近感觉到猫咖少了些什么,左思右想突然发现黑猫好久没来了。

“cen,最近黑猫怎么不来了?”

“快高考了啊五子姐。”

然后cen成功的被五歌塞了两个打包的饮品和小蛋糕。

“cen你把这些给黑猫送过去哦,另外一份是橙子的。”

“啊?”

“就当是姐姐给他高考的关爱啦。”

到了学校,黑猫已经到校门口了。看见cen的时候被卷子摧残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五子姐给你的关爱,另一份是橙子姐的。”

“谢谢cen哥哥和五子姐——”

cen准备走时,黑猫叫住了他。

“高考完,你能不能带我出去玩。”

黑猫在赌,赌cen不可能对他没有感情。

“可以,我可以带你回我原来的城市玩。”

黑猫看见了cen嘴角的笑意。


﹌﹌﹌﹌﹌﹌﹌﹌﹌﹌﹌﹌﹌﹌﹌﹌﹌

2022.6.26

    岚葸

说实话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写些什么 

浅解释一下结尾回原来城市的意思,cen离开家乡之后到新城市没有再提到过之前的一切,也属于是想开启新生活吧,带黑猫回去也是为了让他进一步去了解自己。


评论(1)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