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葸永远的fw(连赞拉黑)

谁骂我我骂谁,杂食党觉得我是你对家的通通滚

【磕学/贺年启程】[14:00]lccl 烟花

上一棒  @Flyingdelta 

下一棒  @依晏 


【lccl】烟花

M.E.G 干事Badcen×初入后室流浪者lmb

后室世界观,虽然我还没把M.E.G和其他组织搞明白,level 11加了点私设,就不打后室tag了

ooc严重,勿升三,不喜勿喷哦

﹌﹌﹌﹌﹌﹌﹌﹌﹌﹌﹌﹌﹌﹌﹌﹌﹌

后室的日常也没什么,也就是出去探索层级和搜寻物资,以及碰见各种各样的实体,有时会看见成年无面灵向你招手或者成团的哭猫。

Badcen自从调到M.E.G.管理层,除了派遣探索队以及统计伤亡和体态特征异常的人数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安全层级的基地带着lmb串门。有时候还会帮不在level 1基地去别的层级的安瑟把玩气球玩多了把自己吊到天花板上的派对博士回归地面。

有一次好不容易出去一趟的Badcen不仅带回来了一批杏仁水,还给lmb带了两只哭猫。

lmb问Badcen为什么带哭猫回来,Badcen只是说想饼干了。

结果成功遭到阴阳怪气,但是京城太子还是一脸满足的抱着两只哭猫跑了。

再说说lmb吧,京城太子刚被Badcen带进M.E.G.就激发了好多女士的母爱,经常被女士们送一些后室随机刷出来的新奇的小玩意儿。

女士们:拽拽的中国小男孩好可爱

就是嘴有点臭

Badcen和lmb卡进后室的时候都是带着手机的,后室全层级宽带覆盖,网络比前室的网络都要好。Badcen刚入M.E.G.时就用手机让一众歪果仁们认识了一下中国人眼中的中国,lmb来了之后更是活跃了管理层的气氛。

当管理层的女士们知道了俩人在前室也是情侣后,有位性格泼辣的探索队队长女士直接朝着Badcen大喊:“Badcen,you are such a beast!”(Badcen,你真是个禽///兽),引起众人哄笑。

事后禽///兽遭到了小团宠的三天阴阳怪气。

lmb提出接任务的时候,Badcen把他交给了一位会一点中文并且自己信任的探索队队长,毕竟小孩子英语不好,而且他也相信lmb的能力。

毕竟嘴臭小孩也是有点能力的嘴臭小孩对吧。

结果得知lmb自己逞能把自己浪到有悲尸化倾向并成功隔离,Badcen又生气又心疼,向管理高层请了个假,把工作交接给了暗色博士安瑟,就跑去回去照顾lmb了。

最后索性是没什么事,不过让lmb这个在前室糊弄一日三餐的网瘾少年认识到了一日三餐是重要性。(悲尸化是因为作息阴间,过度劳累,饮食不规律(我记得是这样)


Badcen拿着通讯器联系着派遣救援什么,lmb去帮物资部门那边了,派对博士帕尔特找上了Badcen,说层级研究部门找Badcen和lmb。

“他们那边找我和the shy干什么?”Badcen调整着脖子上挂着的耳麦。

“不知道,安娜让我帮忙叫你们去一趟。”

“那好吧,帕尔特博士你能接替一下我做一下我这边的工作吗?”

“好的没问题。”

到达物资部门后,他们说安瑟博士把lmb叫到层级研究部门了。

Badcen刚推开层级研究部门的门,就看见部长安娜一脸激动的朝他走来,lmb也是一脸激动的站在旁边。

“Cen,你知道吗,level 11拥有中国地标的那一片竟然出现了烟花,而且已经有了几天了!”

烟花……吗?

卡进后室的时候烟花还是禁放的,烟花……

其实lmb听到烟花的时候和Badcen的反应是一样的。

“Cen,你们中国都是什么时候放烟花啊?”

什么时候?

“除夕,过年的时候。”

Badcen把手机拿出来,把和其他人一样的国外时钟调回了中国万年历。

手机上显示的是:2023年1月21日 除夕

lmb把手臂环在Badcen的脖子上,拿起手机给Badcen看了条新闻,上面写着的是烟花爆竹解禁相关。

“主播,咱们多久没听过炮声了。”

“好久吧……”

“明天大家要不然去level 11看看吧怎么样,我真的光过过圣诞节,中国的春节还没过过呢。”安娜对着层级研究部门的大家说。

“后室从没见过烟花。”


level 11叫无垠城市,是一座没有边界的城市,但是只有白天,也有各个城市的地标。

“大白天看烟花还是第一次。”

“可是手机上显示已经八点多了。”

Badcen揽住lmb,回头一看看见了几只对烟花好奇的成年无面灵。

“第一次白天看烟花还是和大主播一起,第一次卡后室也是和大主播一起。”

lmb一边说着一边录着这白天的烟花。

“我真希望你一生所有的第一次都是我的。”

“那最重要的那个第一次不还是你的。”

“啊对,除了我也没谁敢抢太子的第一次对吧——”

“主播开h腔容易封直播间啊。”lmb凑近Badcen踮起脚尖。

“那我先把主播的嘴封上好了。”


﹌﹌﹌﹌﹌﹌﹌﹌﹌﹌﹌﹌﹌﹌﹌﹌﹌

                                         2022.1.22

                                            岚葸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